宁城论坛 宁城征婚网

宁城网络信息 全站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宁城**抓获“独行女贼” 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50余起

2019-9-6 15:5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宁城公安|来自: 宁城公安

摘要: 宁城** 破获 盗窃案

  近日,宁城县**局经过缜密侦查,抓获1名在宁城县流窜作案的女性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50余起。


2017年9月以来,宁城县各乡镇发生多起入室盗窃案,虽然作案区域主要集中在农村地区,作案手法基本一致,被盗物品均为现金、金银首饰,但犯罪嫌疑人作案时间毫无规律。同时,此类案件呈增长趋势,针对案发现场及嫌疑人作案特点,宁城县**局对多起案件并案侦查,经大量工作,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9月4日,宁城县**局接到忙农镇扎兰村村民报警称家中被盗。办案**案发现场周边进行布控,发现了一名可疑女子,经查,该女子正是多次入室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办案**迅速将其抓获。经讯问,赵某对在忙农镇扎兰村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且如实供述了其自2017年至今实施入室盗窃案五十余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

入室盗窃案件中,犯罪分子多以现金、首饰、笔记本电脑等便于拿走的物品为作案目标。广大群众应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要分散放置,外出前要锁好门窗。如果发现家中被盗,保护好现场,及时报警。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