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论坛 宁城征婚网

宁城网络信息 全站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国庆长假 道须沟景区一天游客突破万人

2019-10-8 08:3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http://www.cfrtv.cn/|来自: 宁城网络信息网

摘要: 国庆 景区






   国庆小长假期间,赤峰市宁城县道须沟景区每天都迎来了大量游客,特别是10月2日达到12000人,游客来自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还有不少是香港的游客。道须沟景区是国家4**景区,春有百花秋观叶 夏乘凉风冬听雪,十一之后漫山遍野的红叶五彩斑斓 ,让游客们沉浸在欢乐的节日氛围里。
   道须沟,全称黑里河道须沟旅游景区,位于赤峰市宁城县黑里河国家自然保护区西内,地处内蒙古宁城县、河北省承德县、隆化县两省三县交界地带,隶属燕山山脉七老图山支脉。
   道须沟内,拥有郁郁葱葱的丛林、清澈的湖水和瀑布,还有各类形状的巨大怪石。道须沟里有高等植物953种,其中国家二级保护植物达17种。现已查明哺乳动物33种,其中金钱豹和棕熊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鸟类117种,其中金雕、隼类、雕鹗等是国家一,二级保护鸟类。有昆虫179种,野生真菌165种,可以说道须沟是一个动物植物的王国。
   据道须沟景区主任助理孙雪介绍,现在道须沟景区正在开发二期旅游项目,总投资达到6000的多万,包括自然景观冰石河,以及辽代森林驿站。把文化和自然相结合起来,让游客在游览美景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国灿烂的历史文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