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论坛 宁城征婚网

宁城网络信息 全站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光华实验学校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2020-4-12 19: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宁城县融媒体中心|来自: 宁城县融媒体中心

摘要: 学校 建设 开工 仪式

4月9日,光华实验学校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国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崔伟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霄飞,政府副县长夏景图、王铁钢,县政协副主席赵秀春出席开工奠基仪式。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江苏沐鑫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宁城县光华实验学校董事长石丰砚和企业员工代表,内蒙古智清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员工及施工人员代表参加开工奠基仪式。开工奠基仪式由政府办主任于利民主持。


仪式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国玉在致辞中说,县委、县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始终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特别是近几年来,累计投入资金5.26亿元,相继实施了校安工程、全面改薄、均衡发展等一系列惠民惠教工程,全县教育教学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希望沐鑫教育集团以打造超一流样板工程为己任,把好工程质量关,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千方百计加快施工,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县直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仪式上,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炳良及江苏沐鑫教育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宁城县光华实验学校董事长石丰砚分别致辞。


据了解,光华实验学校是江苏沐鑫教育投资集团在我县投资建设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公助学校,是我县推动教育创新发展的一次大胆尝试,更是我县教育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该项目的建成,对我县积极对接先进地区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民办教育品牌的一次成功范例;对我县教育改革发展和打造特色教育品牌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本台报道

记者:王海强  马大勇

审稿:项晓晖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