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论坛 宁城征婚网

宁城网络信息 全站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啥时候恢复婚宴和线下培训?最新通告来了…

2020-7-14 20:4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赤峰广播电视台|来自: 赤峰广播电视台

摘要: 婚宴 培训 通告



关于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推进人员有序流动有关事宜的通告

 

近期,全国特别是北京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为精准做好健康管理服务,统筹疫情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根据上级要求,现就调整管控措施推进人员有序流动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对从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来松返松的人员,凡持有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能够出示包含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信息健康通行码的,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如无法提供上述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先进行集中隔离,24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者可解除隔离,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


二、对所有境外返回人员继续执行“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次核酸检测+1次血清抗体检测”的管控措施,坚决防止境外输入疫情在我区扩散、蔓延。


三、全区所有校外培训机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开展线下培训活动。校外培训机构法定代表人是线下培训及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承担培训机构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课前要查验教师、学生“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保线下培训安全有序。


四、各宾馆、酒店、饭店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可有序恢复婚宴等聚餐活动,就餐人员实行“行程卡+绿码+测温”进入,并全面做好场所通风消毒、员工防控、客流管控等各项工作,确保人员和场所安全。


特此通告。

 

赤峰市松山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7月14日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