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论坛 宁城征婚网

宁城网络信息 全站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宁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公告

2020-7-24 18:48|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原作者: 宁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来自: 宁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摘要: 宁城县 消防救援大队 招聘 消防员 公告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是党中央适应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战略决策,是立足国情和灾害事故特点、构建新时代国家应急救援体系的重要举措,对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宁城县消防救援大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职消防员1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消防员9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高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内;退役军人、有消防队伍服役经历或参加过2019年国家消防员招录考试进入最后综合成绩排名环节但未被录用考生优先录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厨师1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高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内;

   3、会计1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50周岁以内,取得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驾驶员4名,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高中或同等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内,驾驶证为B证及以上人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二、报名范围

   1、宁城县户口,男性公民;

   2、热爱消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吸毒等不良嗜好

   3、没有被用人单位辞退或开除等情况,无违法犯罪记录,并符合消防员政治审查要求(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相关政审证明)。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治安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或受过处分,或因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解聘的;

   2、有犯罪或违法、违纪嫌疑尚未查清的;因身体情况不适应消防工作的;

   3、有纹身、鼻钉、人体艺术穿刺的   

 三、招聘人员管理

(一)使用方向  

   主要在赤峰市宁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所属消防站工作,工作地点为八里罕镇,招录人员将从事消防执勤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采取准军事化管理。

(二)聘用模式  

   聘用人员实行消防救援人员劳务派遣制,由宁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进行培训一个月,试用一个月,培训和试用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期间违纪及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用。专职消防员聘用期限为2年,劳动合同期满终止合同,如续签劳动合同必须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可续签合同。

(三)工作时间  

   从签订合同起,专职消防员队伍将执行准军事化管理和24小时全天候执勤战备制度,在保证执勤总人数70%在位率基础上,队员每月安排8天休息,如遇等级战备、大型安保等特殊情况,根据工作需要由所在单位具体安排工作与休息时间。

(四)相关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工资每人每月2000元管食宿。试用和培训结束后,按照每人每月平均工资3000元发放。从业人员享受保险(五险费用由用人单位负责部分费用、个人承担需个人缴纳部分的费用)集体投保人身意外伤害险,每人每年400元。职务工资:任队长职务每月500元。副队长职务每月300元。班长职务200元。司务长职务300元。驾驶员职务200元。聘用期间食宿由用人单位全额保障,每年组织一次全身体检。

四、招聘流程  

   发布招聘公告—报名—体能测试—面试—资格审查—体检—确定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上岗。    

五、招聘要求

(一)报名

   1、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薄、学历证书、退伍证(以上证件必须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份),交本人近期免冠红底一寸照片3张。

报名地点:宁城县消防救援大队二楼中队部(宁城县天义镇哈河大街105号

   2、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填写,必须符合所报岗位的条件要求,填写的信息必须完整、合法、真实、准确。在公开招聘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自行承担。

报名时间:2020年7月26日至2020年8月7日(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项目为:1000米、100米、仰卧起坐、俯卧撑,满分为100分。根据体能测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名、确定面试人员。

体能测试成绩占60%的权重比例,采取百分制合成成绩计算参考人员体能测试成绩。

体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  

   面试主要考查应试者与职位相匹配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和职位适应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形势进行。  面试成绩占40%的权重比例,采取百分制合成成绩计算参考人员面试成绩。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都将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体检

   根据体能考核、面试的成绩确定入围人选,并由宁城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资格,并进行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进行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录用后未报到的,取消下一批专职消防员招录资格。公示无异议的签订入职培训协议,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入职培训后非正当原因退出的,须退还个人工资,补缴体格复检费、培训伙食费,不得参加今后专职消防员招录。

六、特别提示: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请考生自报名至聘用期间,不要到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进行活动,不要接触有这些活动轨迹人员,考试前14天应进行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出现异常的要及时诊疗,如因疫情防控需要导致本人无法正常参加考试或后期影响聘用,责任由考生自负。

   本次招聘事宜解释权归宁城县消防救援大队所有。

咨询电话:0476-4264912

宁城县消防救援大队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