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论坛 宁城征婚网

宁城网络信息 全站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炎炎夏日 宁城**护航中考 彰显别样“警”色

2020-7-24 18:5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3| 评论: 0|原作者: 宁城交警|来自: 宁城交警

摘要: 宁城 ** 护航 中考


   今年的中考在持续的高温中进行着。在这样一个地表温度接近36度的炎热天气里,宁城**大队的执勤民辅警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天候巡逻执勤,一丝不苟地指挥交通,在酷暑中为中考护航,在烈日下为平安站岗。

   本次中考,我县设有宁城高级中学、八里罕中学、蒙古族中学、职教中心四个考点。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宁城**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全力打造中考“绿色通道”。

   每天7时起,各中队**、辅警便到达各个考点,维护疏导交通,指挥车辆有序通行,防止考场门前路段发生拥堵;同时,大队加大对考点周边道路巡逻管控密度和频次,严查超速超员、乱停乱放、乱鸣喇叭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每个考点外都有**蜀黍在守候

笔挺的身影

烈日炎炎、警徽闪闪

交通疏导,让考生平安赴考

巡逻安保,让考生不受干扰

宁城**祝所有考生都能完美发挥

考出理想成绩!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