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论坛 宁城征婚网

宁城网络信息 全站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宁城 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2020-8-17 20:26|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0| 评论: 0|原作者: 宁城县就业服务|来自: 宁城县就业服务

摘要: 宁城 公益 招聘 公告


    根据业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设置

1、小城子镇镇政府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2人,在共同体活动中心从事文件材料处理、组织定期培训等工作,要求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招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5人,从事乡村环境保洁等工作。

2宁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15人要求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城乡规划等相关专业人员优先录用

3、宁城县人民法院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3人,从事法律文书送达、传唤当事人、整理卷宗、庭审记录等工作,要求国民教育大学专科(限计算机类专业)或国民教育大学本科(不限专业毕业

4、宁城县科学技术协会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2人,在青少年科技馆从事展品运输、布展、撤展、安装调试等工作,要求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5、存金沟镇人民政府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1人镇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中心工作。招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公益性岗位10人,从事乡村保洁以及在移民搬迁小区工作。

6、宁城县就业服务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10人,从事公文写作、信息录入、办公协理工作。要求具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熟练操作使用计算机,有公文写作能力。

7、宁城县工信和科技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3人从事办公协理、电子商务等工作,要求具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8、铁东街道管理办公室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6人,在铁东街道及社区工作。

9、宁城县民政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3人,从事基层政权管理、养老服务、区划地名等工作,要求具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10、宁城县自然资源局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20人,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从事业务办理工作,要求具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11、宁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全日制公益性岗位4人,从事疾病防控、突发卫生公共事件应急等工作,要求学习卫生相关专业,具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

12天义镇政府招聘建档的立卡贫困劳动力非全日公益性岗位1人,从事乡村保洁工作

二、招聘范围及要求

本次共招聘85人,要求是城镇常住人员(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不要求城镇常住)中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且有就业愿望并已进行失业登记的下列7类人员

(一)大龄失业人员。指在常住地连续居住6个月以上且参加城镇职工社会保险1年以上的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满50周岁及以上失业人员。

(二)残疾人员。指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残疾人。

(三)零就业家庭成员。指同一家庭户口内有2名及2名以上共同生活成员,并且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要求的家庭成员均进行失业登记,且无经营性、投资性收入的城镇居民家庭人员。

(四)失地农牧民。指依法被旗县级以上政府实施统一征地后,完全失去原承包耕地或草场,女性年满40周岁、男性满50周岁及以上的农牧民。正在享受的征地补偿月标准高于当地失业保险金标准的人员不在此类人员范围。

(五)长期失业人员。指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且连续失业登记1年以上女满35周岁、男满45周岁的失业人员;

(六)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指离校2年及以上从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主要指从全日制高等院校毕业的学生)。

(七)宁城扶贫部门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0817日至828日。

2、报名地点:宁城县就业服务局301办公室,各乡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各用人单位。

 3、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携带本人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就业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高校毕业生需要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学历认证。

4、经审查符合条件人员由就业局会同用人单位通过公开招录方式确定最终人选。

四、人员待遇

全日制岗位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非全日制公益性岗位按照不超过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50%,按小时补贴计算;用人单位负责缴纳应由单位承担的相应的社会保险费用。

咨询电话:0476-423792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