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城论坛 宁城征婚网

宁城网络信息 全站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宁城县退役军人服务大厅投入使用

2020-12-18 15:51|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谢海青|来自: 宁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摘要: 宁城 军人 大厅 使用
    宁城县退役军人服务大厅于2020年12月15日正式面向广大退役军人开放。

服务大厅建设秉持“两个坚持”的原则,一是坚持规范、精准、实用的原则。一方面按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场所**文化环境建设要求,围绕“军”的主题,强化“军”的特色,充分展现“军”的元素,结合场地情况做到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流程、服务承诺、组织架构“五公示”。另一方面合理进行功能区划分,设置权益维护、创业扶持、拥军优抚、褒扬纪念、信息采集、移交安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等服务窗口,设置关爱区,为退役军人营造“家”的氛围,配置信访接待室、法律援助站等功能室,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二是坚持“一站式”服务理念。大力推行阳光服务,退役军人各项业务办理全部下沉到服务大厅,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将遵照“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切实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并向广大退役军人郑重承诺“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事项零积压、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缺陷、服务基准零投诉”。

服务大厅建设是宁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贯彻落实“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经多方采纳专业人士意见建议,并邀请市局领导现场进行指导,加大投资力度,按照一流标准,配备了计算机、触摸式政策查询台、打印机、大型液晶拼接屏等工作设施和饮水机、纸巾等便民设施,为退役军人群体提供高效便捷热情的服务。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分类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