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丹宁城 宁城公众号

宁城网络信息 全站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宁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在“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 ...

2021-12-31 08:47| 发布者: admin| 查看: 6| 评论: 0|原作者: 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来自: 赤峰市宁城县公安局

摘要: 宁城县 交通 整治 公告

宁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在“元旦、春节"双节期间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的公告



为全力加强节日期间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和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宁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自即日起至2022年2月20日,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目标
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核心,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全面排查我县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堵塞安全漏洞,强化监管措施严厉查处酒驾醉驾、涉牌涉证以及“两客一危一货一校一面”等重点车辆的超员、超载、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二、整治范围

      宁城县内国、省、县、乡道路以及天义城区。


       三、整治措施

宁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加大对事故多发路段、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切实做到严管、严防、严治、严惩,及时将引发交通事故的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查获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从严处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对拒不配合接受处罚的,发生妨碍执行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的,由公安部门予以依法从严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望广大交通参与者予以支持,积极配合,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共同创造道路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美丽宁城


    特此公告


                   

宁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12月29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