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丹宁城 宁城公众号

宁城网络信息 全站首页 新闻资讯 查看内容

关于启用新增电子违法取证设备的公告

2023-1-17 08:32| 发布者: admin| 查看: 1| 评论: 0|原作者: 宁城县公安局|来自: 宁城县公安局

摘要: 启用 电子 取证 设备 公告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结合宁城县城区道路实际情况,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法律法规,经上级交管部门批准,宁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自2023年1月22日0时起,在辖区内以下路口:
  1. 燕京街与长青路交叉路口;
  2. 燕京街与园林路交叉路口;
  3. 燕京街与迎宾路交叉路口;
  4. 燕京街与新宁路交叉路口;
  5. 天马街与长青路丁字路口(新城医院路口);
  6. 哈河大街与迎宾路交叉路口;
  7. 大明街与新宁路交叉路口。
启用电子违法设备对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逆向行驶、不按导向行驶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并录入平台作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证据。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宁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3年1月16日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相关分类

qq